你们所有的秘密我都知道,不就是那些嘛

回家的路

我来到转弯的路口 旁边是曾工作的地方 

左转 斜坡 我骑上朋友送的自行车 轻轻划了一脚 

它带着我向前去 以它的速度 

但这并不代表我可以安然的坐在上面 

我得好好睁着眼睛 注意着不要撞到什么 必要时扭动车头  


当然现在是晚上了 街上没什么人 

心想会不会有什么怪物跳出来吃掉我 

它的肚子有没有风 


跟着耳机里的音乐 摇晃着热情 

溢在风里 

回忆起儿时不会喝风的自己 

开心的取笑着那个可爱的我 

时不时去踩起脚踏 让我享受与身旁

擦肩而过时。风的味道 


它慢慢转到了 使命

我欢喜的张开嘴巴 

尝尝这新鲜的风


一路顺利 我停在桥头买了盒洋芋 少放了很多昨天的辣椒 

一手拿着洋芋 一首握好车头

转进熟悉的深巷

马上到家了 



去工作的路上 有一段路是上坡 骑行腿有些酸的不爽 

我并不是时时喜欢那种快感

有一半还是下来走路  推着车 

右转 石头路 颠颠簸簸 再右转 滑下去 

就到了 


还早 太阳还没照到平时学习的地方

我把锁放好 门打开 摆好花 

如前些天一样 倒一杯水做在玻璃墙边 

练字 研究着横撇竖捺折弯勾

和需要的力度 

不知觉中太阳会依旧照倒我身上 

我会享受着阳光 继续刚才的事 

累了 便趁太阳还在 伸伸懒腰 看看

看看 世界 


太阳去照那个背对我的人了 

我微笑的说着 再见 

see you soooon~

等待着月亮 和它温柔的光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 

谢谢~


我能给予你什么呢 

除了我的生命  我能给予你什么呢 



我到家了 

晚安 

评论

© 你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