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所有的秘密我都知道,不就是那些嘛

只有你看到我
在不同的时空
以不同的你出现

每一次我不接受你
我就会害怕 ,因为知道你会一直出现
直到我接受你

你一直在 我知道

对于接受我有点累
不想玩了 休息
都是一件事

他也看到我了 我也明白他
可当下我们作息不一

他试图取悦我
他试图离开我

这都是让我伤心的

一直在运动中 就会有生命
有生命就有变化 衰老 死亡 消失 正常不过


我就是这样
也就只能这样
这样在样不在这
这还是这

思考就是思 考就是实
思考在思考里 生活在生活里
我们都在 ...作息不一样吧

想到达
就会到达
不要拿你来评价我

是 是 是 你有你的道理
当然 你和我没关系
没关系 我们都一样
拥抱一下吧 多余的都是她的事

我们是一体的不是吗
说什么在一起不在一起
废话

那是我的事

没关系




世界太大
我们太多

评论

© 你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