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所有的秘密我都知道,不就是那些嘛

我愤然的走出
之前的道路 只是留下了心的图像
...或许 ,是你在指引我 或是要述说什么

你 在重生和死亡的路上

我知道。这是必然之路
如果我不这样 她会堕落人间 ,和尸体在一起

你渴望重生 渴望毁灭
要喝下这杯苦水
噢~朋友 我明白了 ,你说的 等待了

我知道 我知道 你的用心
可我那固执的思想 必然要经过
这道路漫长

此刻的我只是有些不耐心了。而已


'我想要好好的休息 只有我和你
好让我能清醒 并保持明亮之眼
把那些垃圾 扔掉 扔掉


我只是想要和你在一起
或,只是怕 这世间繁重的 让我迷失 让我去逃 去抛弃你




我刚才激动的想要杀了她 还好没有那么愚笨 我明白极端在作祟 还好你及时赶到

...对不起 原谅我的愚笨
我知道 我们必要相互信任

评论(1)

© 你好 | Powered by LOFTER